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十八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*叮,福利时间到~*

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
晓星尘一时被这摸不清楚的情形弄懵了,阿洋……他的阿洋回来了吗?感受着怀中之人的温度,晓星尘难以置信而又小心翼翼地伸出手,抱紧他。
是真实的吗……脖颈处方才被他咬过的地方还隐隐作痛,不是梦境。
明明才收集了五魄,竟然会有这一效果。
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晓星尘道:“阿洋……是你吗?”
薛洋把他抱得更紧了,声音闷闷的:“嗯,是我。”
晓星尘不禁有些哽咽,又感受到伏在自己肩膀上的人身体颤抖,“你是回来了吗?”
“我也……不知,感觉这个身体还是很虚弱,还是魂魄的状态。”薛洋道。
“胡闹,回聚魂灯里面去。”晓星尘想松开他,却又犹豫着不想放手。
薛洋冷哼,道:“怎么可能,好不容易有了意识。”
晓星尘无奈,叹了一口气,“我应该很快就能凑齐十魄了,到时候……阿洋,我们以后,一直在一起好不好。”
“好。”薛洋似乎是从嗓子里憋出的这句话,分外沙哑。
晓星尘扳过他的脸,试探着吻上他的唇,薛洋眼眶微红,像是对待一件求而不得了许久的物品一般,像小兽般撕咬,又如对待珍宝一般,很温柔地舔舐。
其实对薛洋,又何尝不像在梦中。
自义城晓星尘身死,他试过千万种方法,却在最后功亏一篑。
又怎会想到他所爱之人,会为他聚魂。
晓星尘刚被救起,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灵力缺失,到如今,也未完全恢复。
薛洋开口:“晓星尘,后面你遇到的魂魄,都没有过去的记忆。你该刺/刺,该捅/捅,千万不要手软。”
晓星尘被他逗笑,却又心中一酸,道:“我怎会舍得。”
“……”薛洋从一开始就忍着自己的泪水,听到这句舍不得终于忍不住。
晓星尘吻干他的泪水。
薛洋平复了情绪好一会儿,道:“你是真的傻吧,老子都把你害成这样,你却……”
晓星尘勾唇,只说了六个字:“我喜欢阿洋啊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