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

晓星尘冷冷地道:“好玩儿吗?”
薛洋慢慢地咬了一口还在他手上的那只苹果,慢条斯理地嚼了一阵,咽下果肉,才道:“好玩。怎么不好玩。”
他用回了自己的本音。
晓星尘道:“你在我身边这几年,究竟是想干什么。”
薛洋勾唇冷哼一声,继而道:“晓星尘你他妈,老子肚子痛死了,你一直逼逼逼逼逼逼个啥,老子肚子痛死了啊!!!!你他妈再不来哄哄我,你就要失去我了!!!!!!”
晓星尘扔下霜华,急忙上前查看,他的手触及薛洋腹部那道骇人的伤口,心慌了,道:“阿洋……”
薛洋:“滚,回去跪搓衣板!”

导演:“卡,是你们拿的剧本不对还是我拿的不对???!!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5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