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晓薛】与尔(十二)

薛洋没有理他,把头埋在自己臂弯,宋岚叹了口气,打开吹风机。
薛洋本来想挣扎,却感受到了宋岚的温柔。修长的手指伸进发丝,轻柔地抚摸。吹风机的风调到正正好的温度,非常舒服。
薛洋突然不知所措,感觉现在的宋小胖真是奇怪极了,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。
宋岚看薛洋抬起头,用手遮住双眼,肩膀微微耸动。头发差不多干了,宋岚放下吹风机,他轻轻环住薛洋,看见了他指缝间的泪水。
“抱歉……阿洋,我……”宋岚第一次对薛洋用阿洋这一称呼,“我真的不是那样想的,更不会觉得你恶心。”
薛洋咳嗽了两声,没有理他。
“我当然也不知道为何会那样说,无论你是不是喜欢男的,也无论你是不是喜欢晓星尘,我都不会讨厌你,更不会看不起你。”宋岚道。
薛洋哼了一声,道:“反正我讨厌你,也看不起你。”
宋岚被他噎住。
薛洋本来被他哄了哄,心情好了很多,又看他一副被咽住的样子,笑了出声。
宋岚看他笑,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定了下来,却又感觉薛洋这副模样很可爱。
薛洋思索了一会儿,道:“那个……那件事你别告诉晓星尘。”
宋岚愣了一下,道:“好。”他心中突然涌上一股奇怪的酸楚,却被硬生生压了下去。
看着薛洋上床,宋岚收拾了下,关灯上床。
“宋岚,你睡了吗?”薛洋在黑暗中突然道。
宋岚道:“没,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,我就是问问。”
宋岚无奈道:“快点睡吧。还有别再那么任性了,我们很担心。”
“嗯。”薛洋回应。
宋岚心情复杂,他开始思考……自己对薛洋到底是什么感情……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