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如果义庄门板一直坏,结局会不会不同?(二)

*原著向*

不过,义庄门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坏的呢?
那时薛洋被晓星尘救起已有一段时日,阿箐那时偷偷拉着晓星尘,对他说薛洋行迹多么可疑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。
薛洋听见,从床上下来,笑嘻嘻地道:“你们是在说我吗?”
阿箐哼了一声,道:“谁说你了,臭美!”继而拿起竹竿,敲着进门,离开。
晓星尘听见他下床,道:“你伤还没好,不要轻易走动。”
“多走动才能好得快,再说我又不是两条腿都断了。”薛洋毫不在意。
晓星尘被他逗笑,道:“别说这种咒自己的话。”
白衣的道长话音刚落,便听见吱呀一声,继而砰得一声。
义庄的门板,塌了,砸到了薛洋身上。
薛洋腿伤还挺厉害,本就行动不便,又背对着门板,被砸了个结实。一时站不稳,直接扑到了晓星尘身上。
晓星尘亦是未曾料到,身形晃了晃,差点被他扑倒。
等两人反应过来,薛洋眼中闪过 阴暗的光,晓星尘轻笑出声。
“门板坏了?”
薛洋“嗯”了一声,把被压到的脚从门板下抽出来,却因牵扯到伤口痛得直皱眉。
听到怀中少年轻轻吸气的声音,晓星尘问:“被砸疼了?”
薛洋笑了声,道:“不痛,我可是从小被打到大的。”
“胡闹,”晓星尘道,“安心养伤,少下床。”
薛洋想推开他,却被晓星尘拉住,一把抱起。
薛洋僵住,这道长,这姿势……
薛洋道:“晓星尘你是不是有病!”
晓星尘没听清:“嗯?”
薛洋愣了愣,略微冷静下来,道:“…我刚刚说…那个,道长,你送人上床都是用抱的吗?”
“啊……我没怎么照顾过人,要用背的吗?”晓星尘道。
薛洋:“……你高兴就好……”

评论(20)

热度(4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