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十七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
“阿洋,你可愿跟我走?”晓星尘问。
薛洋扯了扯嘴角,不屑道:“走,走去哪里?”
“去只有我们两人的地方,好不好?”
“晓星尘,你这么大的人了,还喜欢用这种骗小孩儿的故事哄人啊?”
晓星尘没有理会他的嘲讽,继续道:“那里不会有你恨的人,我们安安静静地生活在一起好么。”
薛洋沉默。
“你喜欢吃糖,我就给你……你想要陪我夜猎我就带你去。”
薛洋勾了勾唇,想笑却发现自己笑不出来。
他突然开口:“晓星尘,你其实最终是想把我压上金麟台的吧,毕竟一向正直无私,以天下为己任。”
晓星尘抖了抖,道:“我也是……凡人。”
“嗯?”薛洋疑惑。
“凡人亦有私情。”
听到这话,薛洋愣住,继而大笑,差点笑出眼泪。自己何德何能,能成为晓星尘的“私情”?
“道长,你是认真的吗?”薛洋抿了抿唇角。
晓星尘颔首。
“我要多少糖,你都给?”
“嗯。”
“行吧,”薛洋放下降灾,“我跟你走,顺便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”
晓星尘看向他,二人无言,却又似千言万语都在眼神交汇间表达。
薛洋的魂体渐渐散落成光点,收入聚魂灯中。

晓星尘叹了口气,正想离开,却发现聚魂灯火苗开始不住地颤动。
这是……怎么了?
正当他疑惑之际,一个人影慢慢成形。
一袭黑衣,发丝用红绳随意地束起,正是薛洋。
他扑上来搂住晓星尘,恶狠狠地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,道:“你是傻子吗?”

评论(32)

热度(8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