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十五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
薛洋再次醒来,浑身都火辣辣得疼,他扶了扶额角,思索自己身处何地。
抿了抿唇,猛地想起自己方才屠完常家,常萍那个垃圾适逢外出还残存一命。
不过,他早晚会死的,薛洋想起那些人死前绝望的眼神,感到了别样的快感。
等等……刚刚迷迷糊糊之间,他怎么感觉自己昏迷之前见到了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晓星尘?错觉吧,以他那所谓明月清风的性子,又爱多管闲事,若是落到了他手上,自己怕是早被压往金鳞台了。
可他没有料到,确是晓星尘带他回来的。
正在薛洋掀开被角,准备跳下床之时,门被推开,一道温润的声音透着担心传来:“不要乱动。”
薛洋一愣,停住了动作。
他呆住,看着道长匆匆忙忙地跑来,细心地为他检查身体,继而温柔地问:“有什么地方难受吗?”
薛洋怀疑晓星尘是不是傻了,甚至都疑惑这到底是不是晓星尘了。
他偏了偏头,试探着道:“晓道长?”
晓星尘:“嗯?”
薛洋:“……”
一时语塞,他难道不知自己刚杀了人?为什么问我痛不痛?他还认得出我是薛洋吗,又为何要救我,还假惺惺地关怀?
千百种疑惑在头脑中显现,可以说薛洋是习惯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他人用心,却也可以说他只是不习惯也极少有机会得到他人的关怀罢了。
“你怎么会带我来此地,这又是哪里?”薛洋撑起下巴,“我和晓道长貌似没有深交吧。”
很多话都无法开口,晓星尘死死咬着下唇。
薛洋看着他的眼睛,他突然懂了,晓星尘当时肯定看到他灭口。那种神色,伪装不出来。
歹毒的心思一闪而过,突然感觉这道士也算碍事得很,要不顺便把他清理掉?
薛洋正准备下地,伸手摸上腰侧,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。
……
降灾呢?

评论(26)

热度(7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