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十四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
晓星尘开口唤他:“薛洋……”
面前的人回过头来,一袭黑衣沾满献血,眼眸中透露着暗暗的凶光。
薛洋笑了声,舔了舔降灾刃上的血迹:“哎呀,我还当是谁呢,原来是晓道长啊?”
晓星尘不动声色,暗中握紧霜华。
这个魂体竟然能化出剑来,降灾本应早就被自己收下,封起。
而且,他的眼神迷离混沌,像是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又似是无比迷茫。
“薛洋?”晓星尘又唤一声,带了些许疑问的音调。
薛洋勾了勾唇,一步步向他逼近,到了他近前,却整个身子软了下来,跌进就他的怀里。
晓星尘顺势抱住他,这是怎么了?前一秒还如此狠戾,为何现下突然这般。
降灾跌落在地,薛洋很慢很慢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额角,嘴里还在呢喃着什么。
晓星尘凑到他唇边听,发现他在不断地重复:“他们该死……他们都该死……”
晓星尘心下透凉,几乎克制不住体内的寒意,他明白了……这是薛洋刚屠完常家之时。
五十几口性命,一朝全成亡魂。
晓星尘抑制着胸口涌上的不适与厌恶,背起半昏迷的薛洋,寻找离开法阵的道路。
法阵鬼哭狼嚎,能听到很大的风声,夹杂着哭喊,绝望的尖叫声,以及急促地拍门声。
晓星尘几乎听不下去,眼眶都泛红,这些都是常家的影像……
绕开鬼雾迷阵,晓星尘放下薛洋,用白衣轻轻擦拭着他脸上的血污。
薛洋的身子一直在抖,晓星尘还未见过魂体如此不稳定的情况。
眸中难以掩盖担心,却又透着另一种绝望。
此时他真的感觉有些怕了,此时的薛洋……他该如何面对?

#听说泥萌猜后面有糖?#

评论(34)

热度(7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