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晓薛】与尔(九)


宋岚看他苦恼,道: “星尘前几日,却是问过我,为何你近期未去学生会,是否身体抱恙。”
薛洋:“你就说我身体很不舒服!”
宋岚嘴角微微抽搐:“我跟他说你身体挺好的。”
薛洋:“……”
“但只是情绪低落。”宋岚补了一句。
薛洋:“……”
薛洋叹了口气,扑倒在床上,这家伙就不能帮他圆个谎吗?!不过,他们也并没有提前说好。
宋岚突然感觉到半分不安:“你为何如此在意晓星尘是否有心悦之人?”
“因为……你猜啊!”
宋岚咬了咬唇:“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……”
宋岚说出这句话都觉得不大可能,却未听到薛洋否认,反而看见他脸微微发红地冷哼一声。
宋岚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地过快,思绪也很混乱,他冷漠地开口:“你们都是男子。”
薛洋没有发现宋岚的不对劲,只道:“那又怎样?”
宋岚突然感觉闷的难受,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夺走了一般:“你……真是恶心。”
薛洋听了这话,蓦然睁大双眼,看向宋岚。
宋岚接触到他的目光之时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,慌了。
薛洋身体微微颤抖,好不容易平复了下来:“我恶心?够了,我还怕别人说我恶心吗。”
他竟然愿意为晓星尘这么说?
宋岚突然感觉到无名的情感,说不清楚,像嫉妒又似愤怒:“你自己恶心可以,别玷污我的挚友,他不喜欢男人。”
薛洋像突然被冻结:“行,我恶心,我滚可以了吗!”
接着,他用尽力气,摔门而出。
宋岚等他离开很久之后才回过神来……为什么自己会那么说?明明不想伤害他,为何……自己会失控?

评论(21)
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