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十三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
那日看完烟火回来,薛洋便迷迷糊糊发起了高烧。
晓星尘也曾疑惑,为何身为魂体,还会有这般情况。瞥见聚魂灯,发现其中的幽幽荧光已然暗暗透出血红……
他的时间不多了,薛洋的一魄命数将尽。
魂体本不能支撑其在世上停留的时间有长有短,却未料及这次相伴如此短暂。
若是薛洋到最后也不肯跟他走,会怎么样?晓星尘不敢想。
晓星尘看着薛洋面色苍白,叹了口气,大多数时候都让他休息,偶尔会喂药。
还是和过去一样,每次喝完苦涩的药汤之后,晓星尘会为他备下一颗糖。
薛洋亦是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,突然觉得可笑,自己仇还没报呢,怎么就一副要死了的模样。
一日,他挣扎下床,想去做个了断,被守在门口的晓星尘拦住。
“阿洋,你要去哪里?”
薛洋不语,唇角都几乎被咬破。
“我看到了你一直准备的那些东西,是去寻仇?”
薛洋听了他的话,突然有些气氛,吼道:“闭嘴!”
你不该知道的,也不想知道的,我那些丑恶的过去。
晓星尘叹了口气,揽住他单薄的身子:“阿洋,你听好,无论怎样,我会将满身伤痕的你全部接纳。”
薛洋眼中一酸,艰难地咽了咽喉咙:“白痴。”
“其实……我一直愿意跟你走。”
晓星尘听到这句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怀中的少年化灰,收入聚魂灯中。
晓星尘慢慢伸手,遮住自己的双目。

章五.痛
原本是个晴天,可是这里却格外阴森。
一旁是碎石阵,冒着凉凉鬼气。
晓星尘未犹豫,进入。
鬼雾迷离,晓星尘以霜华开路,绕了很久,走至阵法中央。
其间矗立一人,浑身沾满血污……

#集齐五个洋洋有惊喜哟#
#那个满身伤痕那一句是出自《独占我的英雄》#

评论(17)

热度(7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