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九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emmmmm说一下,本文时晓薛/薛晓无差,见不得的或是洁癖的请屏蔽,多谢。

花海中一名少年身着金星雪浪服,头发随意地用红绳束成马尾,面孔年轻而讨人喜欢,一派少年风流。
他人看不见,然而晓星尘却能与他接触。
薛洋看到一位白衣道长,拨开花浪向他走来,笑着露出虎牙,隐去他的身上的凶狠与戾气:“哎呀,哎呀,终于有人理我啦?”
“在下晓星尘。”晓星尘先报出名字,他未看漏薛洋眼中的防备。
“哦,”薛洋点点头,“是金光瑶叫你来的?”
薛洋一边问一边觉得晓星尘这个名字熟悉,是不是前些日子街上传的风风火火的那个什么清风明月啥啥啥的吗?
不清楚,不懂,不明白。
晓星尘听他提及金光瑶,知他身为魂体,记忆还停留在之前的阶段。
垂眸道:“是……敛芳尊让我来的,先带你暂时离开金家。”
薛洋心道金光瑶又是玩的哪一出,招他为客卿却失踪,这几日金家人都没见到多少。他是乐得自在,毕竟金光瑶觊觎的是他手中的阴虎符,但是……说好的炼尸场难道还要自己去找地方?
正当他思绪万千的当儿,晓星尘开口:“我们先离开这里?”
薛洋思索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,本来还以为金光瑶会暗中安排些人看着自己,没想到能这么容易便离开金家。
见他如此轻易点头,晓星尘亦是微微一愣,牵着他的腕,步履匆匆地离开。
薛洋看了看晓星尘握住他腕的手,眼里闪过一抹凶光,他们两个有这么熟吗?
晓星尘很少说谎,答是金光瑶要自己带走薛洋之时,不是没有想过他会怀疑,会拒绝,手心里紧张得都是汗。
走了一会儿,晓星尘带着薛洋进了他暂时落脚的小木屋,薛洋眨了眨眼:“你带我来这儿?”
“对。”晓星尘回道。
“你认真告诉我,真的是金光瑶让你来带我走的?”薛洋嗤笑。
晓星尘答不出来,手指渐渐攥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