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(十一)

当晓星尘在厨房洗碗之时,听到门口传来门关上的声音。
回床边一看,薛洋果然已经不见了,晓星尘深深叹了口气,床上还残存着少年的味道。
他想起薛洋说的那句“不算数的”。
全都……不算数吗?
晓星尘神色明明暗暗,修长的手指攥紧被角。
薛洋落荒而逃,头还是痛的发晕,他拿出手机想给金光瑶打个电话,却发现屏幕停留在QQ聊天那一页。
是昨晚和晓星尘的聊天记录:

薛洋(语音):晓星尘,我喜欢你!!!!!
晓星尘:我也喜欢你。
薛洋(语音):不是这种喜欢,而是想让你和我交往!!!
晓星尘:你这是算在和我告白吗?
晓星尘(语音):好,我们交往吧。

…………
薛洋愣在当场,浑身僵硬。
也就是说自己和男神告白啦,而且男神答应啦。
?????!!!!嗯?????!!!
卧槽,晓星尘接受他的告白啦?!
卧槽,晓星尘也喜欢他??!
卧槽,他们已经在交往了?!
薛洋浑身散发出粉红色泡泡,顿时头也不疼不晕了,神清气爽。
可是,想起方才发生了什么,薛洋一阵颤抖。
他是不是对男神说他喝醉了,还说什么……那些发生的事情全都不算数????
薛洋委屈巴巴,感觉辛辛苦苦钓到手的男神要!跑!了!
好不容易有情人终成眷属,他自叹造化弄人,是不是好久不拜观音了,出了点问题?
但但但现在最关键的是和晓星尘解释清楚吧,薛洋按耐不住自己的心跳,掌心微微出汗。
他一路跑了回去,站在晓星尘租的房子门口,大声敲门。
不一会儿,晓星尘开门,看到是薛洋,有些愕然:“怎么了,忘记东西了?”
“男神,我……”薛洋有千言万语堵在胸口,却一时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他咬了咬牙,猛地扑进晓星尘怀里,抬头啃上他的唇。
晓星尘身子僵了一下,继而温柔地搂住他。
待唇分时,晓星尘一脸笑意地望着他。薛洋脸微微发烫,呢喃道:“算数的。”
晓星尘:“什么?”
薛洋:“就是你是我男朋友,算数的。”
晓星尘:“噗。”

金光瑶道:“然后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?”
“对啊,”薛洋一脸幸福到难以置信,“太棒了,我是不是该拜拜观音娘娘啊。”
金光瑶:“……观音是送子的,不是求姻缘的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4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