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晓】聚魂(三)


*原著向*
*治愈向*

晓星尘紧紧抿着唇,这个孩子,应该是当日断指后的薛洋。
狰狞可怖的伤口只简单地用香炉灰处理了下,他还是很瘦,像饿了好几日的模样。
真的,他不知薛洋是以如何的意志力才能活下来。
晓星尘差点忘了他是魂体,想带他去看医师或是买点伤药。正当他踌躇之际,怀中的少年挣扎起来,声音警惕而防备:“你是谁?放开我。”
晓星尘没有放手,反而把他抱得更紧:“别怕,我不是坏人。”
薛洋一口咬在了他的手腕上,他咬得极为用力,顿时,白皙的腕鲜血如注。
薛洋见他微微松手,使尽浑身力气,从他怀中爬出。
晓星尘见他如此抗拒,也不好再强求,他没管自己的伤口,只是……看到薛洋的模样,感到分外心疼。
薛洋迅速跑到祠的一旁,不失凶恶地观察着晓星尘。
晓星尘往薛洋那处走了走,可他每接近一步,薛洋便后退一步。
少年浑身发抖却还硬装着强大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,我身上没有值钱的东西。”
晓星尘朝他伸出手来,面色微微发白:“我……只是想看看你的伤,疼不疼?”
薛洋听到他提及自己的左手,像是突然被戳到了痛处,眼神一暗,继而狡黠的光一闪而过。
他放软声音,一点一点走向晓星尘:“你真的只是担心我的伤口。”
“嗯。”晓星尘蹲下,慢慢把他搂入怀中。
可未及抱紧,就感到腹中一阵剧痛,听到少年嘲讽的冷笑:“哼,好人?那个硬生生碾断我小指的男人也说他是好人。”
晓星尘身形晃了晃,有些难以置信地看向自己的腹部。
一把尖锐的竹刃扎在里面。
薛洋趁他不备,笑着逃走,出祠门前挥了挥手中的钱袋,那是他从晓星尘身上偷下来的。
晓星尘跌倒在地,握住竹刃,拔了出来。他有些无措甚至是无助地轻轻用手阖住眼帘。
他一直知道薛洋并不是只温顺的小猫,他更接近于毒蛇,他很危险。
可是,如今,连靠近他都做不到,心脏还是一阵阵地疼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