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(十)

第二日,薛洋醒来时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床铺虽然不算很大但十分整洁,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。
昨天晚上喝太多了,现在头疼欲裂,薛洋努力想却想不起到底发生了什么,“啧……这是哪里啊?”
门被推开,晓星尘进来,笑道:“这是我租的房子。”
薛洋看到是晓星尘,很明显地被吓了一跳:“晓……晓学长?”
晓星尘坐到他床边:“喝一点。”
薛洋这才注意到晓星尘手里端着一碗东西:“这是?”
“醒酒汤。”晓星尘将碗递到他手里。
“……谢谢。”薛洋接过,恨不得把脸埋到碗里。
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??自己在晓星尘家????自己为啥会在他家???金光瑶呢???
喝完最后一口,薛洋赞叹这汤味道还不错,但终归还是要面对现实。
他犹犹豫豫开口:“学长…为什么我会在你这里呀…”
“昨天你喝醉了,和你同寝室的金光瑶打电话给我,说你不大方便回宿舍。”晓星尘接过空碗,解释道。
薛洋:……果真是金光瑶干的吗……
薛洋小声吐槽:“什么叫不方便啊,不方便就可以卖队友了吗??!!!”
晓星尘听到他的声音笑了:“他说你赖在车里不肯走,还一定要我去接。”
薛洋内心:????这么丢脸的吗???
晓星尘抚了抚薛洋的下颌:“对了,阿洋你还记得你昨天做了什么吗?”
薛洋听这话心道不好,自己肯定是干什么过分的事情了,他急急忙忙否认:“学长,我那时候意识不清,我也不知我做了什么,不算数的。”
听了他这话,晓星尘动作一僵:“……不算数的?”
薛洋点点头:“我喝醉了!”
晓星尘面色一僵,过了一会儿,还是微笑道:“阿洋再休息会儿吧。”
薛洋摇了摇头:“不了不了,已经很打扰学长了,我马上走。”
晓星尘:“你是宿醉,应该不大舒服吧。”
薛洋无比紧张又感到自己喝醉的丢脸,呜……男神肯定不会喜欢他的。

—晓星尘是真君子,他啥也没干😂—

评论(13)

热度(4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