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(九)

金光瑶带薛洋去吃饭,薛洋偷偷灌了好多酒。
他发现自己对晓星尘的感觉,貌似……没那么简单,甚至都超出了小迷弟和男神的关系。
哇,他好像真的喜欢上晓星尘了,怎么办啊QAQ
等金光瑶发现薛洋在偷偷喝闷酒时,薛洋已经半醉了。
金光瑶:“……阿洋,你还好吧。”
薛洋点点头:“好着呢。”
“那你看看这是几。”金光瑶伸出两根手指在薛洋脸前晃荡。
薛洋一把拍开他的手:“你干嘛呀,无不无聊。”
金光瑶悻悻地收回手:“那你怎么突然喝酒。”
“我失恋了。”薛洋难过地低下头。
金光瑶愕然:“你和晓星尘告白了?”
薛洋捂住他的嘴:“没有。”
金光瑶:“那……你移情别恋了???!!!!”
薛洋:“怎么可能。”
金光瑶:“……”
薛洋:“你知不知道胎死腹中?”
金光瑶:“你们……都进行到这一步了。”
薛洋:“滚!我只是……”
金光瑶笑了笑:“我知道你只是怂,连说都不敢。”
薛洋叹了口气。
金光瑶再次伸出两根手指在薛洋眼前晃了晃:“成美,你再看看这是几。”
薛洋不耐:“你再敢叫这个名字!!!不就是两根棒棒糖嘛,一直放在我眼前晃个啥!!!”
金光瑶内心:说好的你没醉呢。
事后,金光瑶负责送薛洋那个小醉鬼回家,正当他开着车时,看到身旁的薛洋打开了手机。
而后对着屏幕大喊:“晓星尘,我喜欢你!!!!!!”
金光瑶听了吓得差点把油门当刹车踩:“阿洋,你别嚷嚷。”
可这还没结束,过了一会儿,薛洋又对着屏幕大喊:“不是这种喜欢,而是想让你和我交往!!!”
金光瑶:……
一会儿,金光瑶开车到了学校,想去拽薛洋,可薛洋赖在车上不肯走。
金光瑶忍无可忍:“薛洋,醉也要有个限度!”
薛洋:“我没醉!”
金光瑶突然心生一计,柔声哄:“我带你去见晓星尘好不好?”
薛洋想了想:“嗯……这个可以。”
金光瑶勾唇,掏出手机按了个号码,一会儿接通了:“喂……是晓学长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