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(三)

#发现窝三章写不完,悄悄改个排头#

薛洋戳了戳手机:“阿瑶啊,我把那个钱微信给你啦。”
“见外。”金光瑶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薛洋低着头,刘海滑下,遮住了他脸上的表情:“我等会儿就把绑的卡换成我的。”
金光瑶看了看他的举动,总感觉不太正常:“怎么了?突然心情低落?”
薛洋看着自己新发的说说的浏览人名字,果然没有晓星尘:“没什么,只是知道男神一点也不在意我。”
金光瑶:“……”
金光瑶内心:我知道你自从把晓星尘当男神后就不太正常,但也不用不正常成这样吧。
他拍了拍薛洋的肩膀安慰道:“别想那么多,只是一条说说而已,不代表晓星尘对你的态度的。”
薛洋立马恢复了精神:“我就说本大爷还是有机会的。”
金光瑶微笑:“对对,不是说了他还单身的吗。”
“不过成美啊,你是真的喜欢上他了?”
薛洋正在喝凉汽水儿,听了这话一口汽水全喷在了自己衣服上。
“咳咳,你别这样叫我。”
金光瑶摆摆手:“有什么关系,爱称嘛。还有,你还没回答那个问题呢。”
薛洋道:“咳……咳,那只是仰慕,仰慕!”
“哦?”金光瑶戏弄般问,“那你仰慕我吗?”
“滚!”
薛洋低头看了眼手机,发现浏览的人新增了晓星尘的名字。
“哇哇哇,男神果然看到了!”薛洋兴奋地伸手拍金光瑶。
金光瑶神色不耐地躲开他的魔掌:“看到就看到了呗。”
跳出来一条消息提示:
晓星尘赞了你一次
薛洋捧着手机:“哇,好棒啊,他果真会赞我。”
金光瑶翻了翻白眼。
“不过阿瑶啊,为啥我从来没见他发过说说,明明设置为特别关心了。”
金光瑶戴上耳机,表示不听不听。
薛洋不满地想要爬到上铺去一词他的耳机。
金光瑶对他怒目而视:“干啥啊,有事说事。”
薛洋眨了眨眼:“我想去看看男神空间。”
“这有什么好跟我说的,看呗。”
薛洋一脸理直气壮:“可是,这样的话他就看得见我去访问他的空间了!”
“……所以?”
薛洋继续理直气壮:“那他不就知道我对他有意思了嘛!”
“只是看个空间,又不是偷看他洗澡……至于吗……”金光瑶表示不可理喻。
还有……等等……你刚刚不还说的是仰慕……怎么突然变成对他有意思了??!
薛洋看金光瑶完全无法理解自己的心理活动,干脆不去管他,一狠心一咬牙,点进了晓星尘空间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薛洋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瑶瑶,男神他白嫖我!!!!!”
“????”金光瑶看薛洋突然的生无可恋脸。
他下床捡起被薛洋扔到一边的手机,上面显示着:
主人设置了权限
你可以申请访问
……
薛洋眼泪汪汪:“这个男人,连空间权限都不给我,就敢来我空间点赞了?!!!”

评论(31)

热度(6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