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晓薛】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(一)

薛洋颤颤巍巍拿着手机,深吸了一口气对上铺的金光瑶说:“阿瑶,我要加他啦。”
金光瑶伸出半个脑袋:“要加快加,你都磨磨蹭蹭半个多小时了。”
“啊……”薛洋大叫一声,扑倒在床上,“我有点不敢。”
“哟哟哟~你还有不敢的事情啊?”金光瑶在床上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。
薛洋把脸埋在被子里,声音闷闷的:“我当初给他留下的印象不大好。”
金光瑶笑了笑:“阿洋,你给谁留下的印象好过啊?”
“闭嘴!”薛洋恨恨地从床上翻下来,又掏出手机来看,打开QQ又关掉QQ,打开QQ又关掉QQ……
金光瑶看他这副不争气的模样:“不就是加个好友嘛,你怕啥?”
薛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:“有好多女生把他当男神诶……”
金光瑶:“你不也把他当男神?”
“那不一样。”薛洋站起来瞪着金光瑶。
金光瑶无视他凶恶的眼神:“怎么不一样?难道你把他当男票?”
“……”薛洋成功被他噎了回去,继续坐回床上发呆。
“把你手机给我。”金光瑶朝他勾了勾手指。
“干嘛?”薛洋一脸防备。
金光瑶一个大俯身直接把他手机夺了过来:“叫你给我就给我呗。”
薛洋:“……”没想到这小矮子身手还挺灵活。
“你到底要……”薛洋话还没说完,手机就被金光瑶还了回来。
“我到底要干嘛?当然是帮你啊……”金光瑶笑得一脸狡黠。
薛洋看了看手机,发现添加晓星尘为好友的那个界面已经不见了。
薛洋嘴角抽搐:“你……该不会???!”
“我帮你发了个好友申请而已,不用谢我。”金光瑶收起电脑放在一边。
“哇!!!”薛洋抄起枕头就往金光瑶头上砍。
金光瑶一边抵挡一边道:“要不就你刚刚这些像妹子似的扭扭捏捏,怂不怂?!”
薛洋突然收手,似乎想起了什么:“等等,你验证消息发的啥?”
“你的名字啊。”金光瑶眨了眨眼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,他肯定不会加我的!!!!”薛洋自暴自弃地喊。
金光瑶皱眉:“你嚎啥,发你名字没毛病啊……还有你快去洗澡,等会儿全宿舍关电闸你得摸黑了。”
薛洋凶恶地看了他一眼,生无可恋地去洗澡。
当他洗完澡吹干头发后,突然发现手机上跳出一条验证消息:
晓星尘:我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

评论(14)

热度(88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