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薛】【晓薛】含睇(完)


两人都未说话,只有夜风拂过他们的发丝。
这仿佛是梦境,一触碰就会碎裂……薛洋抖得愈发厉害。
终于忍不住,打破这寂静:“道长…放开……”
“不。”晓星尘仿佛怕他离开,抱得更紧了些,“阿洋,对不起,我不会让你走的。”
“可我会……”薛洋吸了吸鼻子,“害死你的。”
晓星尘摸索着扳过他的脸:“阿洋,子琛已经跟我说过了,若你不再做那些恶事,我们便愿意养你一辈子。”
薛洋自嘲地笑出声:“呵,道长你还真是信任我。”若是道长你能早点出现就好了,如果上一世我也能听到你这句话……便好了。
晓星尘听他的语气,又是心疼又夹杂了些其他的情感:“你若不愿,那更得看着你了,危险分子关在身边……才安全。”
薛洋惊愕地转头,这怎么不像自己认识的清风明月会说的话,果不其然看到晓星尘面上一片绯红。
薛洋又是想笑,又有点想哭。这一世的剧情,真他妈够了。
他反搂住晓星尘,拉长调子撒娇:“可是道长啊~你刚刚还让我滚来着。”
晓星尘听他这话立马慌了:“阿洋,我那是口不择言,你别走。”
薛洋笑了笑,虎牙俏皮地露了出来:“那道长给我什么补偿?”
晓星尘一愣,便感受到唇上一热,还被舔了一口,而后便是薛洋得逞的声音:“好甜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薛洋爬到屋顶上,果然发现不见了的宋岚正一个人在此喝闷酒。
薛洋拿起一个小酒罐,刚准备喝,便感到被人制止,宋岚清冷的声音传来:“你还有伤在,不能喝,快去睡。”
薛洋不满地“哼”了声,“这么晚了宋道长不也还没睡?”
宋岚没有理他,过了会儿,问:“和好了?”
“嗯嗯”薛洋点点头,想去抓宋岚的手指却被他躲过。
薛洋气愤地抓住了他的手臂:“喂,晓星尘可是说你们两个养我诶,干嘛,想逃避责任?”
宋岚听了这话,转头看向他,月光如水洒落在薛洋身上,镀上层柔和的色彩。
这人……
宋岚叹了口气,仿佛认输一般,把一颗糖果塞进薛洋口中。
“唔,宋道长你私下里给我糖,也不怕小瞎子闹啊……”薛洋笑嘻嘻道。
宋岚看着他的笑颜,揉了揉他的发角:“你不说她怎会知道。”
“噗”薛洋还是看出他的一丝不好意思来,“那你以后要多给我些。”
……
这一世,有霜雪相伴,足矣……


完.

评论(30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