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薛】【晓薛】含睇(十八)


宋岚安抚好了薛洋,起身前往义庄。
一推开门,晓星尘听到声音,警惕地站了起来,握住霜华的剑柄。
宋岚看到他染血的白绫与方才的动作,叹了口气:“星尘……”
“子琛?”知道来人是挚友,晓星尘松了一口气,心中却突然浮起几丝失落。
那人……真走了吗?
“我想和你聊聊一个人”宋岚有些担心,却还是说了出来,“薛洋。”
听到这个名字,晓星尘浑身一颤,“子琛,你知道他是薛洋?”
宋岚道:“是,我从一开始就知道。但是,星尘,他不是从前那个薛洋了,我能保证他不会再作恶。在义城这些日子,他真的没干坏事。”
晓星尘苦笑了下:“子琛,你莫不是被他欺骗,薛洋……最喜欢玩这些糊弄人心的把戏了。”
宋岚急着否认:“并不是,来义城的前些日子,我便见过他。一路教化,看他真心悔过后,才分别。”
宋岚这个谎言说得磕磕绊绊,自己都未发觉漏洞无数。
晓星尘又笑了一下,在义庄孤寂地空气显得分外凄凉:“子琛,你知道的,你不会撒谎。”
这么多年好友,他说的是真是假,晓星尘自然清楚。
宋岚握紧了拳头,半晌才开口:“星尘…你难道看不出他有多在意你吗…”
晓星尘咳嗽起来,忍着眼泪,没有接话。
“若是你实在不愿见他,我带他走就是了,”宋岚咬了咬嘴唇,“有我看着,他不会做太出格的事。”
“什么?”晓星尘吃惊地起身。
“先替你治好双目,然后我就带他走。这几日,我让他暂居城外可好?”宋岚纠结再三,总感觉对晓星尘无比愧疚。
治好了双眼以后,他会有阿箐陪着,也可以继续行侠仗义,有众人的爱戴。
可是阿洋,却什么也没有了。

评论(27)

热度(5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