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薛】【晓薛】含睇(十三)


ooc高度预警

看到他的笑容,宋岚心里一痒,很想伸手揉揉他的脑袋。
还未完全反应过来,手就已至半空之中,而后他突然像意识到了什么,尴尬地愣住,收回手。
薛洋看得一脸茫然,这是在干嘛。
宋岚没说话,只是坐到了他身边。薛洋看他走过来时,依旧一瘸一拐的,问道:“伤口还很痛?”宋岚听到他关心的语气,眼中渐有笑意,摇了摇头:“已无大碍。”
薛洋勾了勾嘴角,继续转头看璀璨星河。宋岚看他的模样,也只是静静的。
二人相伴,于这天地之间,似连一语都是多余。
仔细算算,到了这一世,相伴时间已不短。薛洋的改变,一点一滴于无形。
毕竟是真正被关心与疼爱的,也毕竟是经历了太多痛苦与绝望的,那份戾气渐渐散去。
草丛中有小虫在鸣叫,伴着潺潺水声。
过了一会儿,薛洋突然道:“你……还恨我吗?”话一出口,立马就后悔了。突然感觉这个问题问得愚蠢无比,他可是宋岚,上一世被自己折磨成凶尸,割了舌头,杀了好友的宋岚。
恨,怕都不够形容他对他的厌恶。
薛洋心口一阵阵地绞痛,眼眶酸酸的,为恶的是他,他有什么资格感到委屈?
听到他的问话,宋岚也明显愣了下,继而叹了口气:“你又何尝不恨我。”
过去是他的到来打破薛洋的梦境,之后的事便一发不可收拾,直坠深渊。
一直记得,那个少年在义城见到他时,面上闪过的吃惊与那一丝绝望。
他们三个人间的纠葛,注定无法说清。
薛洋被他这个反问弄懵了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他大吼:“恨,恨死了。他都把眼睛给你了,你还偏偏要找来干什么,你不是活的好好的,何必来送死。”
他一边说着,眼泪一边往下掉,像再也憋不住了一般,声嘶力竭。
宋岚看他哭,慌了神,用衣角帮他抹眼泪。
那么善于伪装,面上无非歹毒和恶,再痛也能忍的少年,此刻的脆弱,令人心疼。
宋岚一向不擅长安慰人,只好把薛洋搂在怀里,轻拍着他的肩膀。
没想到这一招还挺有效,薛洋渐渐停止啜泣,把脸靠在他的肩膀。


有没有一种快完结的错觉(´∀`)♡

评论(10)

热度(4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