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汪

淡圈封笔,偶尔诈尸。
头像:焦糖布丁太太画的!

【宋薛】【晓薛】含睇(九)


两人继续前行,四周景色突变,一片血色花海。
“哇……”薛洋惊奇地感叹,碧海赤蛇不愧为神级妖兽,生存环境是其战斗力的暗示与象征。
嶙峋的山石出现在面前,一个黑暗的洞口出现在两人面前,黑雾若隐若现,妖气浓郁。
它就像是一个血盆大口,等候着远来的人们自投罗网。
薛洋正准备往前走,就感到宋岚按了按自己的肩膀。面前的人面容冷峻而严肃:“你在外面等我,我一个人进去。”
薛洋一把抓住他背后的拂雪:“你不能这样啊宋道长,我独自在外面被妖怪吃掉了怎么办?”
宋岚用灵力振开他的手:“外面绝对比里面安全。”
薛洋对他这一举动很是不满,他就这么不信任他。
不了解宋岚的心思,薛洋暗自揣测,难道是怕他报复,在背后暗捅一刀?所以怎么都不让他进去?
薛洋冷笑一声,“危险?这我到想要见识见识。”
言毕,不等宋岚反应过来,便抽出降灾冲了出去。
宋岚阻拦不得,又气又是担心他的安危,急忙跟上。
越是深入洞内,空气越是阴冷。
洞壁都闪着幽幽红光,“嘶嘶嘶……”有毒蛇吐着信子的声音。
在宋岚追上薛洋的那一刹那,一时间无数带着红色斑纹的小蛇从岩壁游动而下,紧紧包裹住两人。
薛洋随手斩断靠自己很近的几条,从三角形的头部足以见得这些蛇均为剧毒。
虽然小蛇攻击力不大,但数目过多,十分难缠。
降灾拂雪剑光过处,一地残尸。
宋岚用拂雪画了一个小阵法,护住两人,进入法阵中的毒蛇都瞬间被腐蚀为尘土。
薛洋啧啧称奇:“有两下子嘛,宋道长。”
宋岚没有理他,但嘴角却微微上扬,装作冷漠严肃的语调教训薛洋:“既然我们一起进来了,那你便不要乱动,跟好我。”
薛洋嘟了嘟嘴:“干嘛那么凶啊,我又不是没有战斗力。”
继续前行,宋岚一脚踩空,薛洋吓得赶紧去拉,却没把他拉上来,反而被他拽了下去。
薛洋:……怪我太轻咯……
两人掉到了一坨软绵绵的物体上,一阵灼烧感漫上。
薛洋拉着宋岚跳了起来,发现刚刚被自己垫着的是血红色的,蠕动着的巨大蛇身。
蛇皮一阵阵地漫出白雾,薛洋大叹不妙,有毒。
他从怀中取出两粒药丸,塞进宋岚嘴里:“这药一般的毒能解,但不知能撑多久。”
说完,他倒了两颗在以及嘴里。
一股腥臭袭来,巨蟒硕大的头部闪现在两人面前,薛洋大叫:“别看它的眼睛!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